莆田小鱼网

标题: 莆田结婚全攻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lisx    时间: 2013-8-23 10:45
标题: 莆田结婚全攻略
本帖最后由 朵朵 于 2014-10-8 14:28 编辑

    [attach]1619438[/attach] 炎炎夏日即将过去,不少有情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。用双喜字耀眼地贴在门前,庄严地宣告修成正果;把婚纱照显摆地挂在床头,亲昵地炫耀永沐爱河,告别同梦异床的煎熬,迎接生儿育女的挑战。那怎样快速合法地将二人的身份证号码写在同一红本上呢?以下是鱼友们分享的关于莆田结婚的全攻略,希望对各位即将结婚的亲们有所帮助,同时祝各位亲们永结同心,一证到老!

[attach]1619495[/attach]



【讨论】怀孕了再办理准生证需要什么材料吗? 作者:adela    2014-10-8

   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19100

[attach]1619468[/attach]【办理准生证的过程~写给大家参考参考】  作者:哈巴狗   2014-8-14

    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93500

[attach]1619460[/attach]【莆田城厢区办理结婚证准生证流程】 作者:木果果木  2014-3-20

    /forum.php? ... 6orderby%3Ddateline

[attach]1619461[/attach]【涵江区婚检及结婚证领取 流程】 作者:lllimin  2013-10-22

    /forum.php? ... 6orderby%3Ddateline

[attach]1619462[/attach]【莆田市妇幼保健院免费婚检流程图】 作者:ptxz   2013-2-6

    /thread-663328-1-1.html

[attach]1619463[/attach]【 莆田市荔城区办理婚检、结婚证、准生证流程】 作者:clear   2013-4-16

    /forum.php? ... 6orderby%3Ddateline

[attach]1619464[/attach]【准生证通关攻略 各种证明都有】 作者:魔羯灬ice   2013-5-27

    /forum.php? ... &extra=#pid11615309

[attach]1619465[/attach]【20121212,婚检结婚证流程】 作者:魔羯灬ice   2012-12-12

    /thread-638350-1-1.html

[attach]1619466[/attach]【城厢区的结婚证是怎么“炼”成的?】 作者:MinnieQian   2011-3-5

    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43973

[attach]1619467[/attach]【涵江领证经过】 作者:傻@瓜   2011-12-15

    /thread-417378-1-1.html









作者: 市区媒人    时间: 2013-8-23 11:00
这个必须说:好! wang:48
作者: 悠悠殇城    时间: 2013-9-8 13:56
好,非常好
作者: 181333416    时间: 2013-9-8 23:16
额,好同志啊,祝福楼主,千秋万代。。。
作者: 盐王爷    时间: 2013-9-19 23:37
楼主辛苦。。wang13.gif
作者: 57971510    时间: 2013-9-20 20:13
wang:60wang:60wang:60
作者: ptpanjs    时间: 2013-10-3 22:03
wang43wang43
作者: 神仙姐姐551    时间: 2013-10-4 12:54
wang34 wang34
作者: 707779457    时间: 2013-10-15 15:05
好同志,楼主辛苦了wang:48wang:48
作者: 可可果    时间: 2013-10-16 20:33
444444444444
作者: 浅滩    时间: 2013-10-17 10:14
好东西wang24 wang24 wang24
作者: xdz2013    时间: 2013-10-20 21:30
本帖最后由 xdz2013 于 2013-10-21 10:10 编辑

wang24 wang24 wang24
作者: 结婚大囍婚纱馆    时间: 2013-10-23 16:22
wang:48wang:48wang:48
作者: pt左右手    时间: 2013-10-29 08:32
wang45wang45
作者: 风小渡    时间: 2013-11-1 15:44
辛苦了。
作者: 叮咚草    时间: 2013-11-7 11:00
wang:48赞一个 ~~
作者: 流寂堂    时间: 2013-11-7 19:41
太齐全了  楼主真给力
作者: 补药乐牢机    时间: 2013-11-11 03:17
上次妇幼体检,你大爷啊,玩核桃啊,一阵恶汗,死秃顶老头…
作者: 美达令婚嫁丽舍    时间: 2013-11-12 14:21
赞一个
作者: 小可爱喔    时间: 2013-11-14 10:19
呵呵~~~
作者: M6    时间: 2013-11-14 10:34

作者: 花间诺婚礼策划    时间: 2013-11-19 17:54
很好很好
作者: 金米瑜伽16888    时间: 2014-1-12 18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五爷    时间: 2014-1-16 16:37
身份证上是秀屿那里的 可目前居住在城厢区  请问去哪里办结婚证呢
作者: 群宝    时间: 2014-1-20 10:08
五爷 发表于 2014-1-16 16:37
身份证上是秀屿那里的 可目前居住在城厢区  请问去哪里办结婚证呢

户口所在地哦
作者: shen70后    时间: 2014-2-11 20:20
资料蛮齐全的,辛苦了楼主!
作者: 读懂你    时间: 2014-3-17 11:56

作者: 韦小德    时间: 2014-3-28 10:47
前任和他男友上你们头条了
作者: 涵江罗马风情    时间: 2014-4-8 15:37
  感觉还不错
作者: 石头姐    时间: 2014-4-16 15:57

作者: 漫步星空    时间: 2014-4-17 14:42

作者: 新东泰银饰    时间: 2014-4-18 15:34

作者: 东山飘雪    时间: 2014-4-20 17:46
好东东。
作者: lavieenrose    时间: 2014-4-23 16:44

作者: wllbnbmwllbnbmw    时间: 2014-4-24 10:25

作者: 826296791    时间: 2014-4-24 21:13

作者: 826296791    时间: 2014-4-24 21:13

作者: 涵江罗马风情    时间: 2014-4-27 15:26
很不错哈、给个赞
作者: wllbnbmwllbnbmw    时间: 2014-5-6 10:39

作者: 海马    时间: 2014-5-9 17:45

作者: 恭吓咪    时间: 2014-5-13 16:01

作者: 涵江罗马风情    时间: 2014-5-20 16:06
    不错哈。。。。
作者: Elza    时间: 2014-6-11 15:43
  目前单身
作者: summer黄    时间: 2014-6-13 20:24
怒赞~
作者: lai4349    时间: 2014-8-10 15:47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作者: 万达健身    时间: 2014-9-22 11:07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作者: 莆田0594真人CS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9:26
忍不住要点个赞。
作者: 碎碎念已被注册    时间: 2015-4-25 15:38

作者: 众擎天下    时间: 2015-5-8 09:50
32个赞啊
作者: fyuery    时间: 2015-5-14 15:47
太有才了
作者: xiongmao0126    时间: 2015-5-29 11:16

作者: 碎碎念已被注册    时间: 2015-6-3 11:30

作者: xt闪    时间: 2015-6-5 16:02
莆田市出租各种豪华车(须带司机租车)奥迪A8  奥迪TTS  宝马5系  卡宴  奔驰E级  红旗H7
丰田凯美瑞  丰田RAV4  锐志  皇冠
捷豹XJ  凯迪拉克XTS
林肯城市   路虎揽胜极光
电话13950791000  18650203698李先生
作者: 么么168    时间: 2015-6-10 00:54

作者: 幸福阁创意气球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4:49

★《幸福阁》创意气球装饰:
承接:婚礼装饰、生日宴布置、商场开业促销、企业年会、节日庆典、酒吧装饰。气球氛围营造布置预订中.联系电话:13860960231. QQ:2383982583(微信同号)

[attach]1936627[/attach][attach]1936628[/attach][attach]1936626[/attach][attach]1936625[/attach][attach]1936621[/attach][attach]1936622[/attach][attach]1936624[/attach]
作者: zhengchunlan    时间: 2015-7-1 10:27
楼主好样的,很给力
作者: 蜻蜓纷飞    时间: 2015-7-6 09:32

作者: cctv8    时间: 2015-7-15 18:54

作者: 小亚橙橙    时间: 2015-7-30 02:25

作者: 腻歪子    时间: 2015-7-30 08:53
太厉害了
作者: 红玲婚庆    时间: 2015-8-13 09:27
不错哦......

作者: 美之缘影像    时间: 2015-8-18 21:03
我们相信品牌的力量,以客户为中心,为你提供专业的新娘化妆,婚纱摄影,婚礼摄像跟拍等婚庆服………。http://v.qq.com/boke/page/n/0/6/n01623b1fp6.html
作者: w29839254    时间: 2015-8-25 10:12
结婚  结婚  结婚  结婚  结婚   结婚  结婚  结了婚就像去了星球一样  在另外一个世界里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1:40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1:40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1:41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12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13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14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15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15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16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17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18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18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19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20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21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22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22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23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24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25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25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5:53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5:53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5:54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5:55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5:55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5:56

作者: 清哥哥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5:57

作者: 子彬    时间: 2015-9-12 12:23
....喜讯,喜讯,特大喜讯....
....莆田盘子古摄影....
..夏去秋来 现场优惠你无法想象..
..着急了吧..

️预定婚纱照..
️原价优惠2000..
️送私人定制礼服..。 送特色放大相框[调皮]
送特色摆台[鼓掌]。      
送手机微相册[玫瑰]。
让你目瞪口呆[亲亲]
️超级100%赢大奖..
️有点让你hold不住了..

️全场特惠!
  ..艺术照,全家福,情侣照全场立减500再送500..    ....疯狂优惠简直停不下来....
..最新纪实风拍摄..
.. 优惠名额有限,先..先得,
相信hold不住的您[勾引][勾引]

..抓紧拿起您的手机拔打:
️进彬15105937871  也是微信号哦
️活动时间:9..️10号—9..️27号!
️抓紧时间,机会就这一次
..超级优惠,史无前例️
作者: ch3887    时间: 2015-9-26 16:27
谢谢楼主无私分享,准备结婚正好能用上,再次感谢
作者: 尘香曲    时间: 2015-10-10 16:48
二代身份证即将到期,请问换身份证需要带什么证件?
作者: 100支百合    时间: 2015-10-13 11:32
需要新娘上门化妆,和跟妆的可以联系我13123271277
作者: 微信扫我送果汁    时间: 2015-10-15 10:22
。。。。。很复杂的样子
作者: 木木木木顺丰    时间: 2015-12-5 05:5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连天红广告娱乐    时间: 2016-3-29 17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仟艺文化传媒    时间: 2016-4-16 13:1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仟艺文化传媒    时间: 2016-4-19 17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莆田小鱼网 (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