莆田小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品牌导购:
小鱼APP火热下载中
小鱼诚聘英才
这里免费申请腾讯王卡!
等待验证会员激活方法:请添加小鱼投诉&客服QQ1102801199或微信号906061199
  • 文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相册
  • 群组
帖子
查看: 1490|回复: 2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美食餐饮] 自家龙眼干贱卖咯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10-12 19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之前2012年在卖桂圆干,时隔6年今年龙眼干又大丰收有需要的加我微,13950702800,,莆田正宗桂圆,农家纯手工打造,实拍图曝光,今年就这么多,明年肯定是没货,龙眼不是年年有果子丰收的六年大丰收一次。









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来自 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3 11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可以啊来我伯母家吃,保证好吃,我们是华亭这边山上的龙眼更甜哦
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推荐
发表于 2018-10-14 12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文痴痴 发表于 2018-10-14 08:53
呵呵那你专业的最知道行情1,我不是专业卖桂圆的哈,这个价你酸什么酸?逼逼个啥

你sb啊  我特么有说你什么   看清楚说话   SJ病。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4 09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大家的支持
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21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斤20,5斤起送哦


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    
2#
发表于 2018-10-12 19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多少钱一斤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3#
发表于 2018-10-12 20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斤多少 来几十斤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20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达 发表于 2018-10-12 20:08
一斤多少 来几十斤

很便宜,你加我13950702800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    
6#
发表于 2018-10-12 22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小店刚买一斤,十三/斤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22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风大小。我们也有9元的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3 08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3626939956 发表于 2018-10-12 22:41
小店刚买一斤,十三/斤

你好,这种我们才卖9元哦。今年只是赶上龙眼大收成才有这个价格,我去年龙眼没收成去别的地方买去送礼,要35元。龙眼六年才丰收一次不是每年都有龙眼。我也不了专业的卖家,我只是帮我伯母代发,谢谢哈


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9#
发表于 2018-10-13 09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3 11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达 发表于 2018-10-12 20:08
一斤多少 来几十斤

保证好吃
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12#
发表于 2018-10-13 11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文痴痴 发表于 2018-10-12 21:41
一斤20,5斤起送哦

一斤20   牛逼了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3 12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图一大的20的9元,谢谢,去了解行情再来吧亲
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3 17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WX
卖到爆啦哈哈,需要的快下手哦



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3 17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嗯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



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